文浅浅

恋与制作人F4 【年龄差预警】



当他们有一个读高中的女朋友 🍑




李泽言



李泽言自认为永远不可能会对年纪过小,甚至未成年的女孩子动心。


去年高考那天,李泽言在跟商业合作伙伴谈投资,间隙聊到今天是高考的日子。混迹商圈的老狐狸们聊得开心便开了个无伤大雅的玩笑:“只要你足够优秀,你的女朋友现在就在高考。”


围坐在一起的商业大佬们齐齐笑了。唯有李泽言绷着个冰山脸,心中还嗤之以鼻。年龄小又怎样?


今天,也是高考的日子。你坐着李泽言的车赶往考场,进行最后一场考试。李泽言虽然表面镇定自若,但僵直的手还是让你感到他的紧张。


你好笑的问他:“今天是我高考,为什么你看起来比我还紧张?” 李泽言闻言握紧了你的手,眼瞳认真的看向你:“今天不骂你是笨蛋了,一定要好好考,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
你看着李泽言认真的神情,一股暖流缓缓从你心中淌过。看着进场时间到了,你抓住李泽言的领带,猛地往下拉,藕臂环上李泽言的脖颈,在他脸上印上甜甜一吻,随后飞快的下了车。徒留李泽言坐在车后座。


李泽言看着自家小姑娘一溜烟跑走的身影,脸上尽力保持生人勿近的表情,但还是被小姑娘刚刚突如其来的一吻给俘获了,嘴角止不住的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。


后来,高考结束也过了十八岁生日的你,被李泽言带去见了他的朋友们。这些老狐狸们表面对你客客气气,实际上心里对李泽言满是嘀咕,还有脸说我们??!!自己不也是找了个嫩的能掐出水的高中刚毕业的小姑娘?


纵使这世间红尘滚滚,春秋更换,你只愿和李泽言长相厮守到白头。




许墨



“许墨教授有一个读高中的女朋友??!”


今早,恋与大学的论坛被轰炸了,所有的话题都指向那位神话级别的人物,二十六岁的博士生导师——许墨。


“是真的!我是许墨教授选修课的学生,他亲口承认的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我失恋了,我妈怎么就没把我晚生几年,果然男人都喜欢年纪小的!”

“………别赖阿姨,阿姨把你生晚十年都没用,论坛上有人扒了,人家是校花,虽然是艺术生,但文化课成绩还好,当年作为新生代表上台致辞还上过新闻。”

“………好的,是我不配,神仙恋爱我不配指指点点。”


此时你正在许墨家被自家教授手把手复习高中生物必修三的知识点。在你第三次把脱氧核苷酸、核糖核苷酸的概念弄错时,许教授也放下了笔,摘掉了架在鼻子上的黑框眼镜。


你望着自家男朋友的美貌,不禁吞了吞口水。可在许墨眼里,就是可口漂亮的小女朋友,满是惊慌的看向自己,澄澈的双眸中满是自己,晶莹的红唇犹如淡淡的樱花点缀。因为你吞口水的动作,许墨的眼眸不禁沾染一分欲色。


你向来在家无法无天惯了,可面对许墨,你永远会收敛自己的脾气,变成一只温顺的小兔子。你看着许墨就这样看着你,心下不禁慌了一瞬,于是自己眨巴眨巴眼睛,窝进许教授怀里,为显可怜,还极小的呜咽一声。


许墨感受到怀里软软小小的一团,嘴角嗪着一抹淡淡的笑意,手臂顺着将人就更搂进了一点。


许墨在淤泥深处,捡到了一颗星星。他可能永远都不会放开了。千头万绪,不必言明,你现在是他在红尘中唯一的牵挂。



白起



向来在警局被称为“公子哥”的白起,从来不会有人惊悚的认为,他会喜欢一个还未成年的高中生。


你拿着乐谱走在回公寓的路上,走着走着突然顿了一下,乌发轻垂,长睫半敛。随后用甜的发腻的声音撒起娇来:“白起哥哥都来看我了,为什么还不出来啊~”


白起在墙壁后浑身一僵,还是看不得小姑娘失望的神情于是刚从暗处走出来,就被一个散发淡淡柠檬香气的少女扑了个满怀,你把整个脑袋都埋在白起结实的胸膛上瓮声瓮气的问:“这么晚了,你怎么还来看我呀。”


白起感受到怀里暖暖的温度,心里像是被塞满了一串棉花糖,又甜又软。本来僵硬的语气也放缓下来:“晚上不安全,怕你一个人回家有危险。”


“那你送我回家吧。”你软软道。“还有一件事,我们学校明天举办一个高三的动员大会。我要上去演讲,你要不要来啊。”


学校的动员大会总是枯燥而乏味的。台下的同学们昏昏欲睡。在这些人中唯有白起坐的笔直,目光紧盯着台上,等待着你的出现。大概自己高中时期的动员大会白起从来都没有听的这么认真过。


在最后一名校领导讲完话后,白起终于听到了你的名字。随着一个腰细腿长的美少女上台后,操场上不知谁先说了个“ 卧槽 ”。接着这声惊叹像是平静湖水内被投下一颗石子,激起大片大片的涟漪。


台下的男同学都兴奋了。白起坐在最后面看着台上的女孩和旁边叽叽喳喳的讨论。心里没由来泛出一股酸水,整个人像是被泡在醋坛子中似的。


你放学后,带着一抹促狭的笑走出校门。这时,一个强有力的手臂把你带进一个小巷,薄唇轻轻覆上你的唇,带着令人不可忽略的灼热温度。你手臂搂上白起劲瘦的腰,一个使力将白起向你这边带。白起不可控的发出一句闷哼。


你被吻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想起同学给自己出的招,果然让人吃醋这法子真好用。


在宇宙面前,所有的喜怒哀乐,嬉笑怒骂都不值得一提。但是啊,在白起面前,宇宙也无法顾及,只想牵他的手一起天荒地老到白头。




周棋洛



跨年演唱会,爱豆演员们进场。你跨着步小心翼翼行走在还未打光的演播厅。突然,跟着团队走的你落下不少,心里一急脚下的步子快了些许。


结果,被黑暗中一个东西绊了一下。你心里一阵惊慌,手上的动作胡乱扑腾着,结果一下子坐在了一个温热东西上。你还没来得及反应坐的是什么,清澈如清泉般的声音含笑着缓缓响起:“我还不知道我们公司还教艺人抱前辈大腿啊。”


你浑身一个激灵,脚下动作慌乱准备起身,结果因为地下太滑,又一个滑到周棋洛的怀里。这一次因为没有手刚才的支撑,结果坐下去的动作比刚刚还重,你清楚的听见周棋洛在暗处的一声闷哼。


你的脑子像被投入一个炸弹,砰的一声在你脑子里炸出一声响雷。结果周棋洛还毫无自觉性,不仅容许你坐他大腿上,还在你离开后一副意犹未尽的委屈。


当天跨年演唱会结束,你和周棋洛就被送上了热搜。你正准备跟经纪公司以死谢罪,但仔细一想,这事还有周棋洛的锅。于是怀着谴责周棋洛的心态点开了热搜看有没有明事理的人。


出乎意料的是,两家粉丝分外和谐。即使有些针对的也都是开玩笑的语气。


“周棋洛!我女儿还有三个月才成年,她今年还要高考,不许谈恋爱影响我女儿!”

“周棋洛,你长大了,妈妈管不了你了,可你千万别犯罪啊!”


你看着评论区千奇百怪的留言,心虚的摸了摸鼻子。要是让她们知道还是自己已经在和周棋洛谈恋爱了,岂不是又要轰炸一遍热搜。正这么想,你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思绪。


打开门,周棋洛就窝在你的颈窝上,金发软软的蹭着你。满含委屈的开口:“公司批评我了,说我谈恋爱是被默许,可还不能公开。”


你手痒的摸了一把周棋洛的金发,甜津津道:“还有三个月我才成年,你急什么呀,反正我就喜欢你啊。”


周棋洛闻言又把你箍的紧了紧。在爱情还未降临的时候,周棋洛认为爱情只是可有可无的东西。可当它来临是,奶茶也不甜了,薯片也不脆了,火锅也不香了。全世界的所有都黯然失色,唯有他喜欢的你,星光熠熠。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69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