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浅浅

【恋与F5】奶茶情话 ✨




当你对他说

我要一杯芋泥波波奶茶,不要芋泥,不要奶茶




李泽言


他听罢

随手拿出手机

点开微信就给你转了账

你:???

气结,你朝李泽言脸上就咬了一口

最后

徒留下总裁大人脸上的唇印还有他春心荡漾的表情






白起


他回了两个字:等我

白起到家后你兴致勃勃的冲到他跟前

直到他给你递了一个纸袋

你表情凝固住了……

里面全是分装盒装的珍珠波霸和芋圆

最后这十几盒啵啵也就以啵啵的形式被吃下去了

都没浪费,就是有点缺氧





许墨


他含笑着说

那我要一杯香草芋泥奶茶

不要芋和奶茶

你:!!!!

事实证明,不要跟许教授比说情话(ghs)





周棋洛


他灿若星辰的眸子一亮

“那阿薯剩下的芋泥和奶茶能给我喝吗。”

当然,啵啵和啵啵也要

他默默合计,嘴角的笑容越扩越大





凌肖


他的眉张扬的一挑

搂着你的脖子就扣到自己怀里

“回家你不抱着我啃半个小时,晚上就别想睡了。”




评论(24)

热度(45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